だんご

拒绝ky
虔诚教徒

不好意思大家我也有点儿忍不住了站了个tag

就这么安稳的几天就又有无聊的人活跃起来了?我说了别人太太写文的副cp都一定有在标题上表现得清清楚楚对吧就连使用事项也标注过吧,你爱看不看的就别给想看和写文的太太们制造麻烦行不行?我先不说你是不是一个人自导自演吧,如果真是那还不是脑子有病啊?没事儿找事儿你吃饱撑的啊?如果是个团队那我该夸你们了这么有团结意识怎么就不见维护一下苏越恭越或者是all越订阅的秩序了?你自己不爱看你就别看了,谁要求你看了吗啊?自己的主见麻烦展现出来行不行?就这样一天天没完没了的占tag有意思是不是啊?麻烦你们这些人不爱看的就别看找点儿眼睛长点儿心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们这样,别人那些也有些cp洁癖的人怎么就没跟你们一样炸起来呢?你们是比正常人缺根筋还是什么?我也说过这是个订阅不管你内容是什么你下面的小标签只要贴上了恭越,或者苏越的小标签都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就是死性不改的去打扰别人,各有所好何必用这种无聊的方式表现自己内心的不满,没人逼你看自己不想看的东西扰乱了自己的眼还在这里怪这个怪那个别人怪你了吗?那么有闲工夫不如好好关注一下怎么处理人际关系?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样,萌什么cp都是自己的权利,做我自己想做的,想我所想的不需要别人来嚼口舌。

占tag如果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很抱歉,但是每次只要是这种事儿潜水的人多少都有点儿看不下去,闹事儿的人也好,大家也好都是喜欢大师兄的人说起来这是不是内部在互掐呢?不管怎么样,我爱大师兄我就只会做我想为大师兄所做的事儿,大家的观点都不一样,这只是我的观点而已,但是给人制造麻烦的你们该考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而不是很有理的说别人继续制造更多的麻烦。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