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んご

拒绝ky
虔诚教徒

站个 tag由于我是才玩LOFTER不久所以不会怎么发东西如果有小天使能告诉我怎么把这张图片去掉那真是太好啦(*^ー^)
咳咳咳,言归正传,我萌苏越才一个月不到,也许会有人问我怎么那么晚才萌那是因为之前古剑播出的时候的确有萌这对cp不过那个时候并没有找到什么同好于是就放在一边了,本来我不想管这些嫌事儿不过不是我说,披着好人皮的黑子也好还是本就是黑子也好亦或是伸张着正义的小伙伴们也好不觉得这样很无聊吗?all越又怎么样?难道就因为这样就不爱大西轰不爱苏越了??那恕我直言各位的爱也不过如此,自己不喜欢大可以选择不去看,别没事儿找事儿的去看自己雷的东西反过来怪写文的太太,太太们表示一脸懵逼好吗,听说以前苏越也挺火的不过被闹了之后一些文笔好的太太们就退了?恕我问题多只是想问一下这就是想要的结果?太太们写文不容易自己坐享其成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样闹来闹去的不觉得很伤太太们的心??别人用心的东西不被喜欢也没事儿但是一个劲的黑是什么意思?换做谁谁好受??自己雷的东西不怪别人没给你提醒,这是个订阅什么标签没有只要下面挂着个苏越都会在这里出现自己长点眼睛长点心不喜欢看的就别去看即使看了也别含屎骂人,给别人扣上一顶屎帽子这样就可以获得所谓的快感了??有本事自己写文不让人喷?各有所好怎么就能强求别人喜欢你自己喜欢的东西嗯?给写文的太太们带来困扰这样的人也是很厉害呢,你们也喜欢大西轰对吧,不喜欢怎么会这么做呢,但是不是只有你们喜欢而已,管住自己的嘴尊重别人的劳动产物这叫自尊,如若这都做不到那么别怪我,你这是在作践什么?你自己不自尊何必要求别人尊重你呢。你有什么资格呢??

说了这么多,我只为我喜欢的cp在做我想做的事儿,我说的也不全是客观的东西只是希望你们别吵来吵去这样就算是潜水的人也不忍心看下去,恕我直言写文太太好像把附cp都写在标题上了吧?别给自己丢脸的机会。

评论(11)

热度(2)